儿童画手秋小沐

cp不逆!!!
我承认我就是我推受向控
我会善用屏蔽 大家互不干扰🙏

【all叶】愿你幸福1

*all叶

*有私设人物,柳郁芝,叶修未婚妻,all叶党

*巨型ooc,本章只是说一下修修的flag

*正片是下一章,世邀赛后



这天,叶修有些小纠结


答应,还是不答应呢?


看着电脑屏幕上的那个小小的申请框,看看里面简简单单的四个字的验证申请—叶修哥哥。叶修无限的纠结着。


emmmm不会是……


柳条依依

一叶之秋:……


一叶之秋:郁芝?


柳条依依:(*≧ω≦)


柳条依依:叶修哥哥~


一叶之秋:(大汗)


一叶之秋:咳……郁芝是怎么发现的啊(我明明藏得很好啊)


柳条依依:“叶秋”太明显啦(/ω\)


一叶之秋:???


一叶之秋:……小郁芝不会告诉别人的吧?(*^_^*)


柳条依依:这个嘛……


一叶之秋:QAQ


柳条依依:咳咳,叶修哥哥,卖萌是不对滴~


一叶之秋:(*☻-☻*)


柳条依依:_(:з」∠)_


柳条依依:我输了……(叶修哥哥太可爱了)


一叶之秋:(・・?)


柳条依依:叶修哥哥带我打荣耀呗~


一叶之秋:郁芝也喜欢上玩游戏了?


柳条依依: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啊(^V^)


一叶之秋:那小郁芝想玩哪个职业呢?哥带你


柳条依依:嗯……气功师吧


一叶之秋:倒是很少见女孩子玩气功师呢


一叶之秋:郁芝看比赛吗?


柳条依依:看啊~


柳条依依:最最最最喜欢嘉世了~o(*////▽////*)q


一叶之秋:郁芝是雪峰哥的粉吗?


一叶之秋:有点小失落呢……(´・_・`)


柳条依依:喜欢副队!但是……


柳条依依: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,是一叶之秋!(/ω\)


一叶之秋:这才对嘛(*¯︶¯*)


柳条依依:【职业叶粉】(^-^)【叶叶最萌】


柳条依依:所以我想玩气功师


柳条依依:我想站在叶修哥哥身边


一叶之秋:确定吗,郁芝


柳条依依:嗯


一叶之秋:职业圈很残酷的


一叶之秋:郁芝,现在的你,不适合职业圈


柳条依依:……叶修哥哥,为什么


柳条依依:手速,求胜欲,对各战队选手的了解我都不错,战术思想我可以学,与队友的配合我也能去磨合。


一叶之秋:郁芝,你喜欢这个游戏吗?


柳条依依:喜欢啊!


一叶之秋:我不在,郁芝也会保持这份喜欢吗?


柳条依依:……叶修哥哥,我为什么要考虑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呢


柳条依依:不可能会不在啊


柳条依依:嘉世不倒,斗神不败,一叶之秋永远是嘉世的魂!


一叶之秋:我也会老的啊


一叶之秋:况且郁芝你不一样,伯父伯母的期望,郁芝你无法不去在意的,不是吗?


柳条依依:……


一叶之秋:郁芝快要出国了吧。


一叶之秋:郁芝乖,别闹


柳条依依:QAQ


柳条依依:叶修哥哥你心脏了!


一叶之秋:*^_^*


柳条依依:好吧……


一叶之秋:嗯……


一叶之秋:这样吧,等郁芝你到二十岁时,如果你那时候想法还没变,我就带你入职业圈去打爆那群人,用一叶之秋,怎么样?( T_T)\(^-^ )


柳条依依:……不许反悔


一叶之秋:嗯……小郁芝知道怎么创建账号吗?


柳条依依:??


一叶之秋:只是觉得现在的小郁芝不适合职业圈而已,玩玩网游还是可以的啊~( ̄∇ ̄)


柳条依依:emmmm


柳条依依:(´・_・`)( ̀⌄ ́)(*☻-☻*)叶修哥哥~~


一叶之秋:这么感动?


柳条依依:叶修哥哥……不许生气哦……


一叶之秋:~(・・?)


柳条依依:人家其实有账号的……嗯,叶修哥哥认识


一叶之秋:Σ(・□・;)


柳条依依:极郁之海


柳条依依:(/ω\)


一叶之秋:(O_o)>


柳条依依:(*i ⌄ i*)(叶修哥哥你又黑王队)


一叶之秋:郁芝很厉害呢,有点小后悔咋办…(O_o)(谁黑他了,哥这是到出事实)


柳条依依:晚了~说好了啊,二十岁


柳条依依:我就在国外也会坐飞机飞回来的!


柳条依依:(要是敢后悔的话看看我的小刀刀哦*^_^*)


一叶之秋:好好好,摸摸(*^3^)~


柳条依依:(捂脸)(脸红)(爆炸)(已挂)


一叶之秋:*^_^*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