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画手秋小沐

cp不逆!!!
我承认我就是我推受向控
我会善用屏蔽 大家互不干扰🙏

【all叶】愿你幸福2

*occ属于我,原著属于蝴蝶女神

*短小无奈……学业繁重ing



“第一届荣耀世界锦标赛总冠军—中国战队!”


声音落下的那一刻,整个中国观赛区成了一片欢乐的红色海洋。


欢呼也好,落泪也罢,激动的情绪充斥了这一大片的人群,哪怕姿态各异,但有一点是相同的,所有人都将自己手中那小小红旗举了起来。


没有人会去破坏此刻的这种氛围,看着场上的人,哪怕是对手,此刻心中也只有着浓浓的敬意。


在宣布的那一刻,张佳乐的眼睛不受控制的红了,像个孩子似的。


“我们是冠军!”张佳乐红着眼念叨着,听着那排山倒海般的喝彩,眼睛中悄悄蕴了几分泪水,在灯光的映衬下,盛满的,是喜悦。


叶修站在一旁,看着这样的张佳乐,难得没有开嘲讽走上前,轻轻抱了抱张佳乐,并说道:


“嗯,我们是冠军。”


少见的温柔,张佳乐恍惚了一下。


下场后,看着正前方那个人的身影,张佳乐忽然走神了。


他瘦了好多,本来就没几两肉,如今更是显得有几分纤弱。


但就是这个并不强壮的身影,一次又一次的,走在他们所有人的前面,也一次又一次的,走进他们心的深处。


什么时候开始的,会不由自主的把目光投到他的身上,张佳乐自己也不知道。


斗嘴也好,被他嘲讽也罢,虽然他总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,但与叶修相处时,那份心安感却甜蜜的不可忽视。那颗名为爱的种子,就这样在心里生了根,慢慢发芽。


不过,美好的事物总是不缺乏争夺者,况且,叶修,是不一样的。


他绝非柔弱的花朵,而是那强大慵懒,温柔到不近人情的深渊巨龙。哪怕哪怕休于此处,照拂着此处的生灵,骨子里也是龙,是随时都可能离开,去盘旋于苍穹之上。


所以,小心翼翼地靠近,不约而同的遵守着那个不宣之于口的约定,想方设法的让那些不该存在的枝蔓以无害的姿态去靠近他,也将他,与世界隔绝。


“老叶老叶老叶,一会儿咱们去ktv,不许跑,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!”黄少天突然窜到叶修身边,很是激动的样子,“全队都会来,你这个领队不许搞特殊,必须必须必须来,知道没知道没!”


叶修看着黄少天,无奈的揉了揉耳朵:“行吧,今天随你们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