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画手秋小沐

cp不逆!!!
我承认我就是我推受向控
我会善用屏蔽 大家互不干扰🙏

【all叶】愿你幸福4

*真心话大冒险梗

*occ属于我,文笔不好请谅解(>﹏<)

*初三时间紧更文量可能不足






“刚刚只是试试手感而已,不算的,现在正式开始。”叶修仍在继续挣扎,手悄悄的向瓶子伸去。


“叶修哥~”苏沐橙笑嘻嘻地将抽“奖”箱往叶修这儿拉了拉。


“就是就是,老叶你可别想反悔,是你自己要先转的!哈哈哈哈哈哈,活该活该。”黄少天嘲笑道。


“前辈,不可以。”连周泽楷也是一板一眼的说道,一幅十分严肃的样子。


喻文州没说什么,只是微笑的看着叶修。也是,有黄少天在一旁确实也不需他再多说什么。


王杰希则是用他那双大小眼盯着叶修,使用着无形的压力(O_o)


环视周围一圈人,叶修放弃了挣扎。“一群心脏的,怎么连小周都被带坏了啊。”一边说着一边随手抽出一个纸折子,还没来得及拆开就被一只手给抢走了。


“诶诶诶,我来读我来读,免得老叶你耍赖。”不用猜也知道是谁,叶修摆摆手也没阻止,只是轻飘飘的说了句:“少天,下局可还是哥转。”


“切切切,怕你?”黄少天应道,“来来我看看啊—大冒险,为在场的两个人扎头发。”


黄少天突然安静了一下,然后迅速反应了过来,“就这?”他喊道。但他究竟在想些什么,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
场上的人也是大部分表情各异,除了极少数“单纯”人士。


“这么轻松?这谁写的大冒险啊?”孙翔问道,看着几个人传来的“干得漂亮”的表情有些发愣。


我干了什么吗?孙翔一脸蒙圈。


得,这人是真不知道。几个人无语的把表情收了回去。


“就是就是就是,这到底是罚谁啊?诶诶诶诶诶,叶不修你笑什么笑笑什么笑!说,这是不是你自己写的,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?”黄少天很快反应过来。


只是到底有没有在期待什么,这就只有他们这些情敌懂了。


“现世报啊少天。”叶修笑道,“两个人的话,一个少天,还有一个……嗯……沐橙云秀就算了,小周……也算了吧,老冯的药最近都有些缺货了,嗯……就乐乐吧。”


叶修摊摊手,“实在是没几个人的头发够长啊。”

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!老叶你无耻啊!公报私仇!”只是那话语中浓浓的得瑟确实藏不住的,至少众情敌都是明白的(好吧,依旧除了某些还没反应过来的人¯_(ツ)_/¯)


“我头发长碍着你了啊?!”张佳乐也是一样。


众情敌:(*^_^*)你俩继续装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