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画手秋小沐

cp不逆!!!
我承认我就是我推受向控
我会善用屏蔽 大家互不干扰🙏

【all叶主周叶】属于我吧

巨OOC,好吧,我也不知我想写些什么

黑化ing

主周叶,周叶情侣设定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




这样就好了


留下,救赎我吧


前辈……叶修


遥远的神终归没办法给我安全感啊……


果然,只有完全掌控,你才是真正属于我的,属于我一个人的。






“小周……”昏暗的房间里,一道声音欲言又止,却不知说些什么才好。


江波涛知道自己其实并不了解面前之人,所谓的默契,只是这个人愿意展露出来的,作为队友的一面而已。


而有些方面,他不想表现出来,或者说不想展露给别人,那便没人能看得出来。


可是……


“小周……何必呢?”江波涛有时真的不懂周泽楷。


“叶神……对你不够好吗?”


没有怒骂,亦非失望,他只是不懂对方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
那个在荣耀中高高在上,也强大到让人心生敬意的人,在现实中有多温柔,对面前之人有多纵容多关爱,连他这个外人都看得清楚,他周泽楷又怎么会看不清呢?


“……”周泽楷似是说了什么,但声音小到令人完全听不见。


“小周?”


“……因为,我怕。”周泽楷如是说道,那被粉丝称为“神灵恩赐”的眸子中闪烁着意味不明的暗芒。


就是因为他太好了,所以,他怕。


哪怕现在他们是情侣,他依旧不安。


他不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别想那么多。


因为,那是叶修啊,是荣耀当之无愧的第一人,是一个收尽荣光与赞美的神。


那是叶修啊……历经风霜,走过人们的赞美憧憬向往,亦走过人们的恶意辱骂恐惧,却至始至终,优雅而从容。


仿佛没有半点红尘烟火般,除荣耀外什么也不在乎,漠然看着世界变化。除了愈发强大外,岁月似乎始终未能改变他什么。


赤子之心,一如既往。


这样的人,太好了,好到让他心生惶恐。


江波涛看着面前的周泽楷不知该说些什么好,摇了摇头,道:“队长,小周,你再好好想想吧。”现在还有机会让一切回归正常,而一旦那人醒过来,事情就难以挽回了。


周泽楷没说什么,眼中所倒映的,始终是一个人的面孔。


江波涛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转身离开了。走到门口时,他停了一会儿,然后,推开门离开了。


算了,关我什么事呢……江波涛垂眸,眼里的光芒暗了下来。


脑海中忽然闪过几个画面,画面中的主角总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,脸上的笑容带着几分欠揍(?)的感觉,但就是,怪耀眼的。


而那个人的眼中倒映出周泽楷的身影是,亦温柔的令人心生嫉妒。


是啊,关我什么事呢……别人情侣间的事,关我这位“不算非常熟的朋友”什么事呢?


在看到小周所做的事后,第一时间我所想的不是别的,而是“有机会了”,多么罪恶。


我不想提醒他,亦不想告诉他那人对待他究竟有多么不同


但小周,你真的决定好了吗?你应该懂得啊,那个人,怎会愿意被束缚啊。


叶修,怎么会被束缚呢?








房间里,周泽楷伸出手,轻轻触碰着在床上昏迷之人的面孔,柔软的触感似是绸缎一般。


周泽楷凝望着那人的面孔,片刻,缓慢的俯下身,嘴唇轻轻的印上了对方粉色的嘴唇,软软的,像棉花糖一般。


周泽楷垂眸,眼中闪烁着几分以为不明的光芒,似是餍足,似是疯狂。


我知道的……


但不想,放你走啊



评论(6)

热度(42)